|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6

诸城市易超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夹层锅 行星炒锅 电磁滚筒炒锅 爆米花机 粽子蒸煮锅 化糖罐设...

网站公告
杀菌锅、行星搅拌炒锅、滚筒炒货机、多爪搅拌炒锅,横轴搅拌炒锅、真空熬糖锅、夹层锅、方形卤煮锅、粽子锅......咨询电话:13153648333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如何用夹层锅做红烧肉
公司动态
如何用夹层锅做红烧肉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501        返回列表
   我们平时常吃的肉就是猪肉了吧,而猪肉里受人喜爱的就是五花肉,肥瘦相间,鲜嫩多汁。像红烧肉就是这样,肥而不腻,酥烂多汁;采用肥瘦相间的五花肉烹制而成,这应该是五花肉的归宿了;也是五花肉诱人的吃法,近美食小编发现一个炒简单的红烧肉做法,不费事,做出来的红绕肉酥烂喷香,胶质感十足,完全以往对红烧肉做不好难做的看法;下面美食小编就把这个简单的方法分享给大家,一起来学学吧!

懒人红烧肉

燃气夹层锅

食材:五花肉/料酒/酱油/冰糖/生姜/葱段/八角/水

做法:

1.将五花肉洗净,切成4厘米方大小的方块。

2.切好后和冷水一起下锅,焯水后捞出用冷水冲一遍,沥干放凉。

3.用棉绳将切好的五花肉像这样绑个十字花。

4.热锅入油,将五花肉在锅里稍微煎一下。

5.在高温高压锅底铺上生姜片和小香葱,然后把五花肉皮朝下整齐码好,放入8颗左右的冰糖,两粒八角,10勺酱油,15勺料酒,再放入适量清水,按“煮粥”来就好。

6.这时肉已经很软烂了,为了使酱汁更浓稠,连汤到肉倒入一个锅中大火收汁上色!这样做出来的红烧肉一点不比砂锅熬的逊色色香味俱全,光是看着就心痒痒想吃啦酱汁浓郁,色泽红亮,肉质酥烂而不碎,入口喷香而不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