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6

诸城市易超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夹层锅 行星炒锅 电磁滚筒炒锅 爆米花机 粽子蒸煮锅 化糖罐设...

网站公告
杀菌锅、行星搅拌炒锅、滚筒炒货机、多爪搅拌炒锅,横轴搅拌炒锅、真空熬糖锅、夹层锅、方形卤煮锅、粽子锅......咨询电话:13153648333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火锅底料炒料机 酱料炒料机价格
供应火锅底料炒料机 酱料炒料机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04供应火锅底料炒料机 酱料炒料机价格 
品牌: 易超
产品型号: 200
产品规格: 20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5 13:29
  询价
详细信息
 行星搅拌炒锅体为一次冲压成型的半球形不锈钢锅体,且含有多种加热方式可选择,电磁、蒸汽、燃气、导热油,均可根据公司现有资源,结合设备工艺选择。公司研发的自动行星搅拌炒锅可实现自动精确控温、控制搅拌速度及加热时间,可根据需要自由调节加热温度及实现多种温度控制方式,可以解决在加工过程中各工艺参数依靠操作者经验来控制产品质量的问题,避免在加工过程中人为因素对产品质量的影响,提高工艺的可控性,保证产品质量。

       加热方式:采用公司特制的环形燃烧器,火焰燃烧更均匀,更节能,经过对比,比普通燃烧器节能20%。配备鼓风机装置,使燃烧更充分,火力更强劲;加装燃气熄火保护装置,自动熄火感应更精准。

       搅拌方式:采用特殊的倾斜式传动,使用的行星式搅拌器与锅体充分接触,实现传动公转与自转的不整数传动比,搅拌均匀,无死角,模拟了人工翻炒的搅拌方式,减少糊锅、粘锅等现象的出现。

       使用传动与密封结构,使传动部分与锅内洁净、卫生。节省人力,降低劳动强度,一锅多用:煎、炸、炒、煮、熬样样可行!是性能优良的食品加工设备,亦可用于大型食堂及快餐行业进行各类菜品的炒制。

行星搅拌燃气炒锅,广泛应用于莲蓉、水果蓉、豆馅、枣泥、酱料、咖哩调理食品及日用化工、制药等行业的搅拌混合。

本产品锅体为一次冲压成型不锈钢锅体,采用液化气、天然气等加热方式,搅拌方式采用特殊的倾式传动,使用的行星式搅拌器与锅体充分接触,实现传动公转与自转的不整数传动比,使锅内无搅拌死角。使用传动与密封结构,使传动部分与锅内洁净、卫生。采用变频调速动力,运行更平稳。节省人力降低劳动强度,是性能优良的食品加工设备。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