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6

诸城市易超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夹层锅 行星炒锅 电磁滚筒炒锅 爆米花机 粽子蒸煮锅 化糖罐设...

网站公告
杀菌锅、行星搅拌炒锅、滚筒炒货机、多爪搅拌炒锅,横轴搅拌炒锅、真空熬糖锅、夹层锅、方形卤煮锅、粽子锅......咨询电话:13153648333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石斛炒药机 行星炒锅炒药机 豆蔻麸炒电磁炒药机
石斛炒药机 行星炒锅炒药机 豆蔻麸炒电磁炒药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8石斛炒药机 行星炒锅炒药机 豆蔻麸炒电磁炒药机 
品牌: 易超
产品型号: 多爪
产品规格: 1400
电源: 38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06 10:02
  询价
详细信息
 

电磁行星搅拌火锅底料炒料机 全自动火锅底料炒锅 炒火锅料设备电磁行星搅拌火锅底料炒料机 全自动火锅底料炒锅 炒火锅料设备 原理

   商用电磁设备加热工作原理电磁加热设备是采用磁场感应涡流加热原理,它利用电流通过线圈产生磁场,当磁场内之磁力通过含铁质锅底部时,即会产生无数之小涡流,使锅体本身自行高速发热,然后再加热于锅内食物。

电磁加热炒锅可以替代普通电加热、燃气加热和蒸汽加热等目前使用的传统加热设备,还可以一机多用,加工一些较难加工的食品(如豆浆等),适用广泛,而且质量更好。本着“自主创新、未来”的企业精神,公司凭借的技术、严谨的态度和完善的服务,力争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的服务。

 

大型电磁炒锅适用范围

  适应于各种高粘度酱料的搅拌加热蒸煮炒制:肉制品熟食加工业(鱼子酱、肉酱、海鲜酱、牛肉酱、猪肉酱),调味品业(火锅底料、方便面酱料、麻辣烫底料),蔬菜酱类业(辣椒酱、香菇酱、蘑菇酱),酒店及快餐(食堂烧菜、熬汤),馅料炒制业(果酱、豆沙、蜜饯、枣泥、阿胶),炒面粉、麸子、大麦胚芽,炒中药材等加工业。

 

大型电磁炒锅注意事项

1、建议使用6㎜以上标准铜芯电源线。

2、放置电磁炉的桌面要平整,否则使用时锅体的重力将会迫使炉体强行变形甚至损坏。

3、控制箱使用中应严格按照说明书操作。

4、工作结束后将电磁关闭,谨防空锅干烧。为保持清洁,锅体每使用一次,即应清洗一次
多爪炒酱锅

询价单